系部新闻

    汇聚青春正能量,共建商贸新明天----商贸系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成功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0-09-17 14:57:30  


     【通讯员--万幸源】为保持商贸系学生会工作的传承性与连续性,及时有效地为系学生干部队伍补充新生力量,更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商贸系于2020年9月16日在一号楼213教室举办了学生会干部换届选举大会。出席本次会议的有党支部书记孔继海、团总支书记王婧、18级辅导员老师宋明明、19级辅导员老师邓琳以及20级辅导员老师罗旭、谢广磊。19级学生会主席团罗辛洋、侯升贵、梁佳琳也到场参与了会议。 

     

     会议开始,19级学生会主席罗辛洋回顾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对学弟学妹们寄语鼓励在场所有的学生应拿出沉着干练的处事态度、求创新谋发展的思想,呼吁所有学生干部独当一面身体力行,培养独立处事的能力,起到模范带头的作用。

     竞选者们依次上台发言,把自己沉着自信的一面展现出来,各位老师、学长对竞选者不断进行提问,同学们随即充分发挥了自己的临场应变能力,积极应对。经过竞选者精彩的演讲,老师们秉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进行了打分,最终选出有责任、有思想、有创新、能吃苦耐劳的学生会干部为商贸系学生服务

     竞选结束后,孔继海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一方面他肯定了上一届学生会干部的工作并对新人干部未来的发展做出了展望,要求所有学生干部要学习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的处事态度和能力,吸纳他们的优点,并将其发扬下去;另一方面提醒新人学生干部要懂得约束自己,在服务同学的前提下,切记不落下自身的学习。在会议最后,老师们和全体新老学生会成员合影留念,象征着本次商贸系学生会换届竞选圆满成功。

     

    此次换届大会受到了系里的高度重视,在选举过程中老师们对竞选者表示出了鼓励和肯定,上一届的学生会干部也向新人们传授了自己的经验,这也使新人学生干部对日后工作认知达到了一个新的高度,相信在新一届学生会同学们的共同努力下,商贸系学生会将高歌猛进、披荆斩棘,工作再上新台阶!【审核--王婧/摄影--姬扬

     

    附:商贸系2020级学生会干部名单

    1.主席团:王名泽、王夺、郭文盈

    2.办公室杜鑫磊、杨志冉柳威、文高龄

    3.组织部:郭涛莉

    4.宣传部万幸源、姬扬、毛嘉琪

    5.外联部:徐会川

    6.文体部郑冉冉、陈好朱玉香杨利歌

     公示时间为2020年9月16日至9月22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将意见反馈到明德楼302办公室。 

     


    上一条:“走访企业谋合作,校企共赢新发展”——商贸系教师走访弘梓晟商贸有限公司 下一条: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实践探讨——商贸系市场营销教研室教研活动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