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商贸系专业基础教研室召开经济学精品课录制脚本专题研讨会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0-09-17 17:14:06  


    【通讯员王翠】为确保经济学精品课保质保量顺利完成录制,商贸系专业基础教研室于20209月16日下午在明德楼306办公室召开专题研讨会,讨论经济学精品课脚本设计及录制工作等具体内容。参与精品课录制的五位老师全部参加。

    首先由经济学精品课负责人王翠总结回顾每位老师负责的章节和内容,并就课程上线名称、各章节名称的选取提出统一要求并进一步商讨。基于高职学生学情特点及专业特性,一致同意选取轻松氛围作为整体录制基调。录制内容的选择以贴近生活,易学易懂且能调动学生主动思考为主。

    随后由已经进行部分内容录制的司丽娟老师进行经验分享。司老师强调,脚本设计一定要与公司课程顾问沟通调整,脚本设计中与动画小人小白的互动频率不能太高,应以自己讲授为主,结合动画和图片,确保镜头整体效果良好。脚本内容字句间可以用空格隔开,保证录制中语句流畅,提高录制效率。

    最后,各位老师就自己脚本准备情况、遇到的问题及时间安排和计划进行了讨论,并就录制计划达成一致,表示一定用心准备脚本,将课程实际授课与精品课相结合,确保精品课品质,并对精品课上线后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表示了急切的期盼。【审核陈曦/摄影王婧】

     


    上一条:承先启后,勇攀高峰--2019级商贸系学生会干部第一次例会顺利召开 下一条:“走访企业谋合作,校企共赢新发展”——商贸系教师走访弘梓晟商贸有限公司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