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部新闻

    跃动健体魄,献礼二十大——商贸学子在我校“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定向越野比赛中喜获佳绩

    所属栏目:系部新闻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22-11-23 17:20:53  


    【通讯员刘奕 徐廷伟】为鼓励学生积极参加体育运动,提高学生活动的丰富性和趣味性,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20221122日,学校团委联合体育部组织了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为主题的定向越野活动,商贸系2021级学生秦瑞超、李丹阳、李书成、韩延东,2022级学生王瑞彬、赵欣迪、苗雨菁、胡雨宁等8位同学代表我系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现场

    比赛开始前,校团委赵腾老师与体育部孙孟老师为同学们讲解了比赛规则以及安全注意事项。下午三点,比赛在运动场准时拉开帷幕。各参赛队员在领取物资后,便争先恐后地从起点出发,开始了激烈的比赛征程!

    比赛开始前负责老师向参赛队员讲解比赛规则

    “定向越野”是一场体力、智力与协作的比拼,需要团队之间的密切配合、默契协作才能顺利完成。其特点是深入社会融入自然,将知识性和活动性融为一体,对场地的灵活使用,分时、分区、分批次、分路线的竞赛方式可以有效地锻炼同学们的团队协作,也是校园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同学们参与体育锻炼的新途径。

    赛前志愿者准备就绪

    比赛进程中,时间的考验让每一位参赛者都步履匆匆,现场洋溢着竞赛的紧张氛围。他们以队别为单位,在校园的道路上同风而行、与时间赛跑,在队长的带领下前往设置的散点处打卡,回答党史小问题。凛冽的冷风并没有吹灭大家比赛的激情。校园里,同学们的欢声笑语不断,小队成员们在商量计策和齐心配合中相互熟悉,渐渐建立起小队特有的默契!

    比赛进程中

    商贸系获奖学生合影留念

    笃志前行,虽远必达。最终,商贸系两支参赛队伍分别荣获本次定向越野比赛二等奖和优秀奖佳绩。相比于最终的成绩,更为重要的是商贸学子们在本次比赛中收获了友谊、体验了快乐、强健了体魄、磨练了意志。未来,商贸学子将继续发扬体育精神,踔厉奋发,以奋斗姿态继续前行,同时也会将本次“定向越野”比赛的收获转化为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在今后的学习和日常生活中奋发向上,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新青年!【审核孙霞 王婧/摄影王亦鹏】

    附件:获奖名单如下:

    定向越野获奖名单

    名次

    队别

    姓名

    二等奖

    商贸系1队

    秦瑞超 李书城 李丹阳 韩延东

    优秀奖

    商贸系2队

    王瑞彬 李欣迪 苗雨菁 胡雨宁

     

     

     

     

     

     



    上一条:明确职教重要任务,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商贸系召开业务学习工作会议 下一条:聚焦岗课赛证融通 助力高技能人才培养——商务管理教研室召开商管+民宿+餐饮“1+X”证书课证融通研讨会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