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商贸系2018年单招简章

    所属栏目:通知公告  信息来源:商贸系  发布时间:2018-03-09 11:12:19  


    简介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是河南省政府批准成立的一所专科层次的普通公办高等职业院校,位于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学院占地301亩,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学院现有教职工376人,其中专任教师256人。学院图书馆纸质藏书36余万册,电子图书20万册。学院建有“两馆”(图书馆、体育馆)“一堂”(礼堂)“五大实训中心”(财经、会计、营销、经管物流、信息)。学院下设“三院”(会计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互联网学院),“五系”(财税金融系、商贸系、经济管理系、信息技术系、体育艺术系),“两部”(基础部、社会科学部),“一中心”(现代教育技术中心)。开设有财经商贸类、电了信息类、文化艺术类、土木建筑类等30多个专业。学院现有普通高职大专、五年一贯制大专、普通中专等三种招生类别。在校生7000余人。

    商贸系简介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商贸系开设有市场营销、网络营销、电子商务、移动商务、国际商务(跨境电商方向)、商务管理(美容业务经营管理方向)、人物形象设计共七个专业。其中,市场营销和电子商务专业是我院骨干专业,商务管理(美容业务经营管理方向)、人物形象设计两个专业与郑州风铃集团合作,实施“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

    我系被授予“河南省职业教育电子商务实训基地”、“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基地”、“娃哈哈优秀人才培训基地”、“校企合作示范单位”等

    单招优势

    商贸系采用“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加强实践、突出能力”的人才培养模式,重视职业能力培养。我系先后与河南省保税物流中心、郑州风铃集团、河南云达高科技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郑州新格电商公司等16家企业和单位签署校企产学研合作协议,丰富了工学结合的人才培养模式。我系建有商务谈判实训室、网络营销实训室、多维数据处理实训室、移动电商实训室等8个专业实训室,共用学院用友VBSE实践教学平台,较好的满足了商贸系专业实训的需求。

    报名办法

    报名资格:参加单招的考生,需参加2018年高考报名,并取得2018年高考资格,中职生必须参加2018年对口升学报名,并取得对口升学考试资格。

    一、单招报名

      2018年3月20日9时至23日18时,考生请登录“河南省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服务平台”(http://pzwb.heao.gov.cn),进行网上报名和志愿填报。考生必须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志愿填报,填报时间截止后将无法更改。

    二、确认报名信息和领取准考证

     学院依据考生报名信息,与河南省招生办结合,对考生报名资格进行审查,于3月26日-3月31日在学院网站公示通过审查的考生名单。

    2.经资格审查后公示的考生,请于3月31日到我院招生就业处确认报名信息,领取准考证。逾期未进行报名信息确认者取消报名资格。

    3.确认报名信息时须携带以下资料:

    1)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份(身份证正反两面复印到一张A4纸上);(2)与高考录取照顾政策加分相关的证书原件及复印件(A4纸);

    4.考生提交的材料及填写内容必须准确真实,如有差错或弄虚作假者取消考试资格。

    考试与录取

    时间

    工作内容

    4月1日

    09:00-11:30文化素质测评

    14:00-15:30职业技能测评

    4月8日-16日

    在学院网站上公布预录取结果

    4月20日起

    上报河南省招生办审核,发放录取通知书

     

    招生计划

    商贸系2018年单独招生计划  

     

    系别

    专业名称

    学制

    学费(元/年)

    招生计划

    商贸系

    市场营销

    3年

    3300

    50

    电子商务

    3年

    3300

    50

    商务管理(美容业务经营管理方向)

    3年

    3300

    50

     

    学院地址:郑州市郑尉路(金岱路)18号(中州大道与金岱路交叉口向东500米)

    联系电话:0371-53671919   53671616  0371-61701113   61701112

    乘车路线:火车站乘38路公交车到中州大道金岱路下车向东500米即到;或乘B3、B3区间、165路、262路到尚庄路口下车向东500米即到;乘199、518路到路到金岱路腾飞路下车即到。

     


    上一条:商贸系16级学生校外实践企业宣讲活动方案 下一条: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2018年单招简章

    关闭

学院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邮编:450048
电话:0371-61701170 61701171 61701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