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 于 开 展 “ 缅 怀 革 命 英 烈 弘 扬 民 族 精 神 ” 主 题 团 课 的 通 知
2023-03-27 16:38   审核人:   (点击: )

为引导全院青年缅怀先烈,大力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和义精神,凝聚广大青年团员的民族意识,院团委决定组织开展以“缅怀革命英烈 弘扬民族精神”为主题的团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  团 课 主

“缅怀革命英烈 弘扬民族精神


 

全院青年通过学习革命先烈事迹,加强自身爱国主育,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结合己的习生活,交流革命英烈们不畏艰难,勇于奋斗的革命精神己的现实影响



 

2023 年 4 月 2 日 (星期 日 ) 晚 19:00--19:45



2 0 2 2 级 基 层 团 支 部



   

1、围绕革命先辈的英雄故事、人民英雄的英勇事迹等内容,以团支部为单位,组织青年团员弘扬优良革命传统和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民族自豪感。

2、各班团支书以身边的所见所闻向基层团支部宣讲革先烈的光辉精神在己生活中的具体体现,谈谈自己如何从中汲取成长力量。

3、导全院青年树立正确的历史观、民族观、国家观、化观,在沉浸式精神洗礼中学思践悟,在第二个百年奋斗标新征程中建功立业、发挥生力军作用。



 

1.准备阶段

各支部团支书利用“青年大学习” 等学习平台整理学习资料,做好团课开展准备,妥善规划团课学习流程。

2.开展阶段

各基层团支部特色团日活动开展过程中,由院团委进行考核和监督工作,确保主题团日活动的质量。

3.总结阶

活动结束之后,由各院(系)推荐有特色的团日活动,(附活动照片)及相 关材料发送电子稿至zzcsirtw@126.com



 

传、


2 0 2 3 年 0 3 月 2 7 日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