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图文快递>>正文
青春正奋进 描绘新时代
2019-04-18 17:36   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为提升我校大学生健康审美情趣,为广大同学提供一个施展个人才华的平台,推进文明校园创建工作,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及“五四”运动 100周年之际,校团委于4月16日下午举办了以“青春正奋进,描绘新时代”为主题的井盖创意涂鸦现场彩绘大赛。

IMG_6654wps图片_副本IMG_6659wps图片_副本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形式新颖,内涵丰富,让原本平凡的窨井盖成为了活动的主角。在此情境下,广大青年学子的参与热情被充分地激发出来。同学们以组为单位,有序领取绘图工具后立即积极地投入到创作中去,原本安恬静谧的校园立时充满了艺术的气息。构图,临摹,调色,原本色彩单一,平淡无奇的井盖在同学们的妙笔丹青下立时呈现出千姿百态的活泼神采。不知不觉,历时两个半小时的创作过程结束啦,参赛者们的心血作品已然成为了校园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过往的师生无不为一个个精致的成品称赞。

IMG_6934wps图片_副本img_6878wps图片_副本

(作品展示)

此次涂鸦大赛是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以及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时代背景下举办的。在培养学生高雅兴趣爱好,激发创作灵感的同时,提高了我校青年的审美能力和综合文化素养,促进了校园精神文明建设,塑造了风清气正的校园文化氛围。在为广大青年搭建施展才华平台的同时,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青春向上,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