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图文快递>>正文
传唱爱国歌曲 厚植家国情怀
2020-10-05 19:12   审核人:   (点击: )

为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大力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激发青年学子爱国热情、凝聚社会主义新时代奋进力量,引导我校青年致敬祖国我校面向全校学生开展“传唱爱国歌曲 厚植家国情怀”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两个内容,校广播站通过校园广播播放《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等歌曲,使莘莘学子能在校园中感受到热爱祖国,歌唱祖国的浓厚氛围各院系利用课前及班会时间,由各支部团支书组织本支部青年学唱、传唱爱国歌曲,抒发爱国情怀

同学们精神饱满、歌声嘹亮,通过一首又一首的红色旋律的演唱,唱响出新时代青年歌颂时代精神,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歌颂新时代。19级互联网学院软件技术二班的周鑫同学表示,嘹亮的歌声唱出了全体师生热爱祖国的声:“祖国,我爱你”。一首首嘹亮高昂的歌曲,记载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讴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的丰功伟绩,抒发了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之情,以及对幸福生活的美好向往。弘扬伟大的革命精神,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对推动校园文化建设,构建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不仅增强学生的民族感和自豪感,充分表达了我校青年学子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赞美,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热爱祖国的精神风貌。让广大师生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对广大学生进行爱国主义的洗礼,记住历史,不忘初衷,让爱国精神代代相传,培养学生的自强不息和敢于战胜困难的决心与精神。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