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图文快递>>正文
挥舞青春之拍,展示校园激情
2020-11-04 17:57   审核人:   (点击: )

撰稿人:彭晓静为培养我校同学对体育活动的热爱,提高同学们的身体素质,积极奋进的精神。促进学生之间交流,丰富校园文化,营造爱锻炼,爱运动的校园氛围,我校团委(志愿者部)于2020年11月3日下午在体育馆内举办羽毛球比赛。此次活动出席的有赵腾老师、校学生会干部李世隆、王椿翔学长等人、以及校志愿者部干事和参赛的选手64名(男生、女生各32人)

 

(赵腾老师亲临指导观看)


比赛共分三个场地,实行十一淘汰分制,以抽签方式决定比赛顺序。赛前每一位同学都积极备战,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在候赛区等待比赛。裁判员一声令下,激烈的比赛拉开序幕,完美的发球,凌空飞跃,如迅雷不及掩耳的气势,挥拍一击,随着羽毛球急速降落,选手得分,大家响起来热烈的掌声。同学们挥汗如雨、活力四射、尽展风采。将各路球技展现的淋漓尽致,为比赛热情增色不少。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对体育运动有了浓厚的兴趣,乐在其中,并且尽自己全力,不轻言放弃。参赛者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在比赛中凭借自己的实力,出色发挥,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经过激烈的角逐分出了第一、第二、第三。比赛取得胜利的同学也在赛后领取了属于自己的奖品,和一份属于自己的荣誉,比赛虽然有名次之分,但每一位超越自己的人,同样都是胜利者。

(同学们激烈对战)

经过本次比赛,激发了我校广大体育运动爱好者的热情,积极地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培养了广泛的兴趣爱好,锻炼了健康的体魄,磨炼了顽强的意志,共同营造了一个温馨友爱,团结协作,共同进步的郑财院大家庭。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