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委
 学院首页  团学工作  通知公告  理论学习  学生组织  校友会 
当前位置: 首页>>图文快递>>正文
规范志愿服务,争做时代青年
2021-03-05 18:48   团委 审核人:   (点击: )

为进一步规范我校青年志愿服务工作,加强志愿服务精神,使我校志愿服务工作更上一层楼。我校团委于2021年3月5日下午组织我校校学生会19级全体学生干部及20级全体新生干事进行《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学习,校团委詹晓娅书记带领大家进行此次学习。

 

会议开始赵腾老师为大家宣读了最新制定的《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在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志愿服务活动等方面进行了主要阐述,带领大家共同解读了条例精神。赵腾老师强调在今后的志愿服务活动中我们要严格按照《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使我们的志愿服务工作更加规范有序,认真贯彻条例精神,全体学生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积极鼓励引导我校青年积极规范参加志愿服务发扬志愿服务精神!

通过此次《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学习同学们对志愿服务规范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对志愿服务精神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校志愿服务工作会迈向新的台阶!

关闭窗口
最新通知  
图文速递 更多>>

CopyRight © 2007-2018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电话:0371—66880196  61701112  61701150    传真:0371-66727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