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刘盘根院长被提名担任中国啦啦操俱乐部联盟常委

发布时间:2018年04月02日 23:05     责任编辑: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商璐)中国啦啦操俱乐部联盟筹备大会3月31日在山东日照隆重举行,作为全国啦啦操示范校,我院院长刘盘根被提名担任中国啦啦操俱乐部联盟常委。

 

    本次大会由代表全国1866家啦啦操俱乐部近130余名代表参加会议,就中国啦啦操俱乐部联盟章程和基本架构、组织原则进行了讨论。

 

  为与国际接轨,进一步推进啦啦操运动的职业化进程,2015年起全国啦啦操委员会启动了“星级俱乐部”建设,受到大中小学和幼儿园的热烈响应,全国超过2200万学生参与到啦啦操运动项目中来。从全国啦啦操委员会获悉,在中国啦啦操俱乐部联盟成立以后,全国还将启动全国啦啦操标准化建设、课题研究等项目,全面为中国啦啦操“提速”。(审核/田振停)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