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应邀参加河南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闭幕式表演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0日 09:40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瑞娇)9月9日晚,河南省第八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郑州大学新校区中心体育馆闭幕。来自全省34个代表团的运动员、教练员和来宾,在团结、欢乐、和谐的气氛中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本届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应大赛组委会邀请,我院啦啦操队参加运动会闭幕式表演。

全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每四年举办一届,是我省级别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民族传统体育赛事。我院应邀参加此次省运会表演,充分体现了我院啦啦操文化发展的社会认可度。队员们绚丽多彩的表演,真诚美好的笑容为全场观众带来一场动感的饕餮盛宴。为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新篇章,贡献出了“财税力量”。

第八届全省民族运动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背景下,正值全省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省委十届六次会议精神,奋力开创河南发展新局面之时,在全省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中原更出彩的进程中举办的一次民族体育盛会,也是我省民族传统文化大展示的盛会,更是高扬民族团结进步大旗、汇聚民族磅礴力量的盛会。本届民族运动会的举办,将进一步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主旋律,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为2019年第十一届全国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圆满举办和中原更出彩谱写浓墨重彩的郑州新篇章。(审核/田振停)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