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财税迎新庆盛宴,师生融情谱华章 —体育艺术系2018迎新工作顺利开展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5日 15:56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瑞娇)时维九月,序属三秋。丹桂飘香,兰蕙争妍。9月15日,来自五湖四海的莘莘学子齐聚体育馆,他们带着初入大学的青涩懵懂,怀揣着青春梦想的满腔热情,即将开始一段新的征程,续写财税学子的精彩故事。

我系高度重视此次迎新工作,多次召开迎新工作筹备会,对迎新工作业务、咨询台布置、迎新表演、志愿者培训、后勤保障等工作进行了详尽的部署,树立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使迎新工作细致高效,为学生和家长搭建了一条有温度的迎新通道。馆内电子屏不间断播放宣传短片、大型活动短片等,增强新生及家长对学校、学院的了解和热爱。

上午十点半,由我院啦啦操队、跆拳道队队员组成的迎新表演正式拉开序幕,品势、技巧、爵士舞、健身操舞等表演轮番上阵,博得家长们阵阵欢呼。

2018级体育艺术表演专业是我系首次招生,该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体育、舞蹈、表演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技能,并了解文体各专项竞赛的组织及裁判法,又能熟练运用计算机进行信息化操作,信息化业务处理,能够为企事业、社区、学校等单位提供群众性文体活动的组织管理、咨询指导、经营开发等方面能力的复合型人才 。

为帮助新生们尽快适应大学新生活,他们将参加军事训练及入学教育等相关课程的学习。今日少年,愿与你同行,朝着太阳,春暖花开,不负韶华!(审核/田振停)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