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刘盘根院长被聘为全国啦啦操俱乐部联盟副秘书长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27日 10:09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商璐)2018年9月22-23日,我院教师代表参加了第二届全国啦啦操创意展示大会、全国啦啦操俱乐部联盟成立大会。教育部体育卫生与艺术教育司指导本次活动,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主办;由全国啦啦操委员会、无锡市教育局、江阴市教育局、江苏省啦啦操运动协会承办。在本次大会中刘盘根院长被全国啦啦操俱乐部联盟聘为副秘书长。

活动期间,全国啦啦操星级俱乐部负责人、全国啦啦操培训考级中心(点)负责人、全国啦啦操示范区和实验区主要负责人、全国啦啦奥培训考级中心(点)及开展校园大课间啦啦操的单位负责人、全国啦啦操示范窗口学校主要负责人等近1000人齐聚太湖之滨——无锡,共同见证了“中国啦啦操俱乐部联盟”成立。会议主要内容包括:介绍中国啦啦操发展概况以及啦啦操星级俱乐部及培训考级中心;介绍全国啦啦操课题管理办法;《全国啦啦操俱乐部联盟》筹备说明;讨论研究《全国啦啦操俱乐部联盟》章程及首届提名(常委以上);通过章程,表决通过首届提名;颁发聘书;观摩全国啦啦操创意展示大会;召开全国啦啦操俱乐部联盟常委以上会议。

本届活动还进行了啦啦操创意展示,汇报了四年来全国“一球一操”工作的开展。全国啦啦操创意展示大会是传承经典文化、展示校园大课间啦啦操的丰硕成果。(审核/田振停)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