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体育艺术系举办“廉洁修身”手抄报创作活动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1日 10:26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郭洁琼】为了深入开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推进廉洁文化进校园,进一步增强青少年学生的廉洁修身意识,根据院党委《关于组织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月”的通知》文件精神,体育艺术系特组织举办“廉洁修身”手抄报创作活动。

活动以“廉洁修身”为主题,手抄报为载体。体育艺术系学生们认真绘制图画、书写相关内容。作品主题鲜明,富有教育意义。

通过活动,培养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高尚的道德情操,树立“以廉为荣,以贪为耻”的思想观念,明辨是非,区分善恶,分清美丑,使廉政文化观念成为每一位学生的座右铭,为促进教育事业科学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文化氛围。【审核:张良】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