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体育艺术系开展“树清风正气,建廉洁校园”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8年12月18日 11:01     责任编辑:刘四杰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四杰)12月6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推动我系反腐倡廉工作的深入开展,强化我系廉洁文化建设,大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根据学院《关于组织开展“廉洁文化教育活动月”的通知》要求,我系2018级体育艺术表演一班举行‘树清风正气,建廉洁校园’主题班会。

本次班会组织学生集体观看了我院拍摄的《助学金》微视频,由班级纪律委员组织分组讨论并发言。会后体育艺术系党总支书记张良带领学生进行“廉洁诚信,从我做起”的签名活动,2018级体育艺术表演一班全体学生参与了签名活动,并现场进行了宣誓。

大学生进行廉洁教育是全民廉洁教育的一部分,其目的在于培养大学生的廉洁意识,提高大学生的素质,自觉抵制腐败并举报腐败,从而使腐败无处藏身,高校是社会环境的重要组成部分,大学生是未来廉洁社会的主要建设者,在大学生中进行廉洁教育,意义重大。(审核/张良)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