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召开第三十三届运动会的工作协调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4月23日 17:22     责任编辑:tyys      来源:体育艺术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商璐】4月23日上午10:00,学院在行政楼418会议室召开了我院第三十三届运动会协调会。副院长郭建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郭建军副院长就做好本届运动会的筹备、组织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他说,运动会是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一件大事,同时也是全院师生精神面貌的一次集中展示,更是对我院开展群体活动、提高运动水平、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培养全面发展人才情况、育人成果的一次集中检阅,要充分认识办好本届运动会的重要意义。二是明晰任务、狠抓落实,筹备召开运动会是一项系统工程,涉及事项多,任务繁杂,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各系部结合自身实际,按照任务分工早计划、早安排、早筹备、早落实,以确保各项工作的高标准、高起点、高质量、高效率。三是同心协力、密切配合。他指出,运动会涉及方方面面,单位之间既要明确分工,又要加强沟通、形成合力,必须站在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密切配合、团结协作精神,主动作为,确保各项工作横向有效衔接,纵向无缝完美对接。要以实际行动将本届运动会办成一届文明、精彩、和谐、安全、圆满的运动盛会。

会上,体育艺术系主任田振停就相关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体育艺术系副主任商璐汇报了运动会筹备情况,各相关部门、各系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审核:田振停】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