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2019年河南省校园啦啦操锦标赛我院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4日 15:31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商璐)6月13日,2019年河南省校园啦啦操锦标赛在新密市银基冰雪世界落下帷幕。本次赛事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协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啦啦操健身操舞协会承办,本次赛事共设置11个组别、9大竞赛项目,共有来自全省各地市的大、中、小学71支队伍,近1400余人参赛。赛事全程通过网络直播,广大啦啦操爱好者通过直播一同感受了啦啦操带给大家的激情与欢乐。

我院啦啦操队42名运动员参加本次比赛,经过三天的激烈比拼,我院取得大专甲组双人花球第一名、大专甲组双人爵士第一名、中专组小团体配合技巧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啦啦操运动是一项开展十分广泛、深受大、中、小学生们喜爱的体育运动,它有独特的教育功能、重要的社会价值和深厚的文化内涵,是促进阳光体育活动开展的重要内容。此次比赛不仅是校园啦啦操运动开展成果的比拼平台,也是各院校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发展的良好契机。(审核/田振停)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