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组队参加河南省大学生足球赛事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3日 19:55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近期,我院组队参加2019年河南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建业杯”因爱而战2019河南省大学生十一人制校园足球挑战赛,以上两项赛事均是我院首次参加。

河南省大学生五人制足球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足球协会执行,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高校分会协办,比赛分校园组、体育专业组、超级组三个组别,我院参加校园组的角逐,校园组共有24支本专科院校参加。“建业杯”因爱而战2019河南省大学生十一人制校园足球挑战赛由河南省慈善总会、河南省足球协会、河南省校园足球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河南省足球事业发展基金会承办,河南建业足球俱乐部协办,比赛分郑州、新乡、洛阳、驻马店四个赛区,共吸引48支高校球队参加角逐,我院参加郑州赛区的比赛。

足球运动是校园体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生展现青春活力的有效行为方式,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比赛前期,学院党委书记王霄鹂、副院长郭建军亲临训练场地进行慰问和指导,并为参赛队员打气鼓劲。

球队的组建是以学院团委足球社团为班底,经过遴选淘汰,最终确定17名队员。队员分别来自各院系,其中财税金融系4人、会计学院3人、商贸系5人、信息技术系3人、经济管理系2人;队员们克服困难,耐酷暑、战高温,利用课余时间及节假日休息时间进行训练比赛,充分展现出我院学生不怕苦、不怕累、顽强拼搏的精神面貌。

通过比赛,学生们得到了锻炼,收获了信心,积累了经验,在河南省高校足球赛事的舞台上留下了精彩一幕,为将来能够更好地参加河南省大学生足球赛事打下了基础。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