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体育艺术系召开6月份教学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2日 16:18     责任编辑:tyys      来源:体育艺术系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蒙)6月11日下午,体育艺术系全体人员在体育馆106会议室召开教学会议,针对学院中层会议的精神进行转达,又对期末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首先,体育艺术系主任田振停对新入职的同事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并制定了新人的培养目标与计划。之后转达了中层领导会议上王书记对全省教育大会的讲话精神,对全系教师提出了更高的要求。最后田振停主任对期末的各项工作和日常的考勤秩序做出了明确的指示,严格的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

接着,体育艺术系副主任商璐对期末教学的各项工作细节一一落实,对艺术教研室和体育教研室的期末考试问题都做出了明确的指示。总结了近期我系组织的几项重大赛事,从中吸取经验与教训,为以后的此类工作奠定基础。

最后,体育艺术系党支部书记张良对本系近阶段出现的个别问题做出了正面的批评和限时整改。并对后几个月本系的党建工作进行了指示,要求全体人员在思想上,政治上、业务上、教学上不要松懈,继续努力。

今后,体育艺术系还将加大自我学习力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同时,紧密结合当前的新要求,根据本系工作实际,不断的完善各项制度,为下一步工作做好准备。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