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九届羽毛球锦标赛在我院开赛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26日 11:35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26日,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九届羽毛球锦标赛在我院擂鼓开赛。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席、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俞海洛,学院党委书记王霄鹂,副书记、院长刘盘根,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副主席、高校体协主席林克明,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羽毛球协会秘书长赵聂等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副院长郭建军主持。来自全省92所高校的教练员和运动员参加开幕式。

院长刘盘根代表学院致欢迎词。他指出,全省高校的羽球爱好者欢聚一堂,迎来了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九届羽毛球锦标赛。他强调,学院一直以来,将体育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基础,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参与体育运动,推广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学院立足“财经类、应用型、特色化”办学定位,坚持立德树人,将培养学生综合素养和实践能力放在突出位置,为我省财税、金融事业的发展培养了大批应用型专业人才,为促进就业和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学院将以饱满的热情,认真做好本次比赛的协调服务工作,努力为广大羽球爱好者搭建切磋交流、增进友谊的优质平台,与大家共享一场精彩、难忘的羽毛球盛会。

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副主席、高校体协主席林克明在致词中指出,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九届羽毛球锦标赛是我省高校大学生体育的盛事。体育是文化、更是教育。学校体育是培育学生完备人格、成长成才的大熔炉。大家要进一步增强体育文化意识、健康意识,重视和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他强调,青年是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希望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不断提高身体素质;希望全省各高校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将健康中国的战略融入到学校的教学教学中,加快推进我省教育现代化进程,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更大的贡献。

教练员和运动员代表进行宣誓。最后,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主席、郑州轻工业大学党委书记俞海洛宣布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九届羽毛球锦标赛开幕。

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第九届羽毛球锦标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我院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羽毛球协会协办,是我省2019年学校体育竞赛计划的重要赛事,旨在贯彻落实健康中国战略,提升我省青年学生的身体素质,树立良好的体育道德风尚,展示我省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比赛于5月25日至6月1日在我院举行。来自全省高校的745名教练员和运动员将围绕赛项展开角逐,一决高下。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