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系开展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5月10日 09:13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四杰)为了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在遇到火灾时的应变和自防自救能力,加强校内的消防安全工作,预防火灾事故,保障安全和校园秩序的稳定,我系与2019年5月8日举行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

本次班会主要从火灾现场图片展示,消防标志展示,基本灭火常识等方面进行展开学习,使同学们掌握对不同火灾危害的认识、正确使用灭火器材的方法、如何做好预防火灾工作等多方面知识。

在安全的问题上,来不得半点麻痹和侥幸,在安全的问题上,我们必须要防范在先、警惕在前,必须要警于思,合于规、慎于行;必须要树立高度的安全意识,人人讲安全,时时讲安全,事事讲安全;必须要筑起思想、行为和生命的安全长城。(审核:张良)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