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凝心聚力 担当作为——体育艺术系开展学风建设大讨论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6:20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刘四杰)学风,是读书之风,是治学之风,更是做人之风,是一所大学的气质和灵魂,也是一所大学的立校之本。学风建设是衡量一所高校办学思想、教育质量和管理水平的重要指标,是全面推进素质教育,为社会培养高素质人才的关键。加强与优化我校的学风建设,既是时代发展和人才培养的要求,也是我校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现实需要。为此,6月13日上午,学院党委副书记来栋梁,图书馆馆长杜瑞峰,在体育艺术系主任田振停,党支部书记张良,副主任商璐的陪同下,深入体育艺术系各班,实地考察体艺系学风建设成果。

学院党委副书记来栋梁首先来到四号楼411教室,深入课堂,认真听取基础部施静老师的《大学英语》课程。听课过程中,来书记对本节课的到课情况、学习内容、学生学习状态做了全面的了解。课下认真听取学生和任课教师的意见,并对学生的学习状态给与了高度肯定。课后,在系部领导的陪同下,来栋梁副书记,图书馆馆长杜瑞峰一行来到5号楼女生公寓。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从学生学习、生活、宿舍安全卫生几个问题与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来书记表示:宿舍是学生的第二个家,要把握好、利用好这个重要的第二课堂,营造良好的班风学风氛围。

11点40分,学院党委副书记来栋梁一行在体育馆会议室参加了体育艺术学风建设大讨。分别从制度建设、突出问题、整改措施、提出要求、发展方向等几方面进行激烈讨论。使同学们了解学风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建设文明校园对我们学院的重大意义。让建设文明校园的意识在每个学生心中深化,呼吁每个学生参与到建设文明校园的活动中来,让良好的学习与生活习性成为学生的习惯而不是负担。在学校中营造文明和谐的氛围,从点滴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从我们做起!(审核:张良)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