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情暖端午--体育艺术系端午节送温暖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17日 16:46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18级石雨心)五月五,是端阳。门插阳,香满堂。吃粽子,撒白糖,龙舟下水喜洋洋。6月5日中午,为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发挥传统节日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深厚文化内涵。在开展主题班会、传统文化知识竞赛基础上,我系组织18级全体学生举行“品味端午 传承文化”主题活动。

系部主任田振停,系部党总支书记张良,系部副主任商璐带领18级体育艺术表演一班学生给体育馆后勤工作人员送去温暖,送去端午祝福。

此次活动让大家了解端午节的来历和传说故事,增进学生对端午节传统文化的了解,深刻体验传统节日中蕴涵的历史意义,并着重宣传爱国诗人屈原以及中华民族优秀代表人物的事迹,感受中华民族传统节日中折射出的浓郁的文化气息,能不断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审核:张良)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