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获河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武术锦标赛赛1金1银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9日 16:46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凤静6月25日至29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体育局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的河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学生组武术比赛暨2019年河南省大学生“华光”体育活动武术锦标赛落幕。 据悉,有50所高校500多名选手参赛。

我院校首次参赛,获得一金一银,一个第五名,两个第八名,以五人次进入前八名,男子A组团体总分第六名的优异成绩,展示了我校师生教学与竞赛水平,为郑财院赢得了荣誉,为学院竞技体育成绩榜又写下浓墨重彩一笔。

比赛中,我院校代表队团结协作,奋勇拼搏,阳光自信,以优秀的专业技术和扎实的武术基本功赢得了全场观众的尊重与喝彩,展现了郑财院莘莘学子积极向上、勇攀高峰的精神风貌。

我院校获奖项目如下:

男子A组传统陈氏太极拳第一名

男子A组太极短器械第二名

男子A组长器械第八名

男子A组短器械第八名

男子A少林拳第五名

此次比赛离不开学院领导和系部领导的关心与支持,离不开各个院系的鼎力支持,借此我们会为下一步的训练和比赛做好准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审核人:田振停】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