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在2019年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首战告捷

发布时间:2019年07月24日 17:59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赵凤静2019年7月23日,中国大学生武术套路锦标赛在华中科技大学西体育馆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民族传统体育分会执行实施,为期4天7个单元的比赛,有来自全国各地的包括北京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澳门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华东交通大学等在内的不同类型的145所大学,近1500名运动员、裁判员,分为甲、乙、丙、丁四个组别的比赛。

我院首次参赛,分别获得男子丁组陈式太极拳第四名,男子丁组传统太极剑第五名的好成绩,为我院争得了荣誉, 在获得优异成绩的同时,我校运动员与全国各高校的运动员进行了愉快的交流,大家赛场上公平竞争,赛场下互相学习。

通过本次比赛的锻炼和磨砺,希望队员们再接再厉,积极进取,不忘初心秉承郑财院的体育精神继续努力,争取在今后的大学生赛事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审核人:田振停】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