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体育艺术系开展“抗日战争胜利74周年纪念”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03日 17:57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18级体艺一班石雨心)为了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深切缅怀抗战英烈的光辉业绩,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9月3日上午,我系18级体育艺术表演一班召开了“纪念抗日战争胜利74周年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纪念日”主题班会活动,对学生进行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引导和激励全体学生常思红色记忆,常怀感恩之心。

班会上,全体队员首先齐唱《国歌》,然后由班长石雨心向同学们讲述“卢沟桥”事变、“九一八”事变、“七七”事变等历史。组织并开展心得交流与体会,缅怀抗日先烈,宣讲革命先烈故事。

此次主题活动,旨在引导学生认清历史、正视历史、记住历史,不断增强学生的民族意识,弘扬民族精神,铭记历史,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伟大的抗战精神,把满腔的爱国热情转化为推动学习高质量发展的动力,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努力奋斗。(审核:刘四杰)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