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金秋九月,共谱师生情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0日 12:39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18级石雨心】为了增进师生间的感情,培养学生团结协助,集思广益的好品格,积极配合学校团委活动。体育艺术系体艺一班于2019年9月10日教师节当天在四号楼413教室举行感恩老师的活动。

九月,是一个收获的季节,是一个感恩的季节,在此,我们向全体教师道一声:“老师,您辛苦了!”无论是过去还是现在,一代代人民教师淡泊名利,安于奉献,坚守在三尺讲台,守护着祖国和民族的未来。他们毫无保留地传授自己的学识,以学生的成长进步为执着追求。无论是润物无声的悉心教诲,还是坦诚直言的严格要求,都寄托着他们的厚爱和期盼。

在这个特别的日子,体艺一班全体同学都积极的参与其中,我们准备了康乃馨,祝福语,由班长送花给任课老师,然后全班同学起立一起祝老师节日快乐,进行鞠躬,一样样的活动都寄予着我们对老师的敬意与感谢之情,都寄予这一句共同的祝语:“老师,节日快乐。”

通过这次活动让同学们懂得了知恩感恩,他们与老师共享节日的快乐,把师生之间心与心的距离拉得更近了,感动和幸福流淌在每位教师的心间。【审核人:郭洁琼】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