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2019年全国定向锦标赛简讯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1日 14:59     责任编辑:孙孟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8月20日,以“定向遵义·跑动红城”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学生定向锦标赛暨第十五届全国测绘地理信息职工定向越野赛在遵义师范学院隆重开幕。

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中国中学生体育协会、中国测绘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定向分会执行主办,贵州省体育局、贵州省教育厅、遵义市人民政府承办。来自全国各地的194支代表队2300余名运动员将在遵义师范学院、遵义医科大学、遵义医药高等专科学校、汇川区莲花山森林公园、遵义奥体中心等五个比赛场地,分别展开混合接力赛、团队赛、短距离赛、长距离、中距离、积分赛、百米定向赛等多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本次比赛规格高,难度大。通过本次比赛我校队员增加了比赛经验,开阔了眼界,明确了目标。我校队员获得男子团队赛第七名,积分赛三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