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体育艺术系喜迎2019级新生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5日 17:28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郭洁琼】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5日-16日,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体育艺术系迎来了又一批莘莘学子。

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地进行,我系提前组织召开了迎新工作会议,落实分工责任,细化流程,强调志愿者团队意识,责任意识,要求一切以服务学生为本,真正做到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用最热情的服务优质完成迎新工作。与此同时,精心布置迎新展架,体现体育艺术系荣誉及特色。

体育艺术系早计划、早筹备、早安排,采取了一系列温馨高效的迎新措施,保证迎新工作安全有序展开。报道当天,为确保入学新生顺利办理各项手续,体育艺术系志愿者们积极热情帮助新生快速完成报到流程。快速引导新生报到确认、缴费情况确认、办理住宿手续等。高效快捷的方式让新生和家长赞不绝口。同时,我系外教老师也来到报道现场,与新生互动交流。迎新全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到现场询问报道情况,学生志愿者认真负责,热情周到地为每一位新生和家长服务。

体育艺术系通过迎新工作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树立服务理念、提高服务水平,营造了一个文明、健康、热烈的迎新氛围。

新的学期,新的开始,凝聚着力量,承载着理想,在通往梦想之巅的大路上,体育艺术系将与新生们一并昂首阔步,一路向前!【审核:张良】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