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第五届体育艺术节书画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3日 14:03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郭洁琼】书墨飘香,画彩流芳。为积极响应习主席提出的:“大力发展中华优秀文化”,弘扬中华民族艺术文化,使学生感受中国传统书画艺术的博大精深,了解其独特的艺术魅力。丰富践行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体现学生良好精神风貌。11月12日特举办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第五届体育艺术节”书画活动。

活动在校团委的大力支持下,以“弘扬民族文化之精髓,传承国粹”为主题,以绘制脸谱和团扇、书写软笔书法为主要形式,为同学们创造了与传统书画形式亲密接触的机会,提供了展示书画艺术才华的舞台。在活动现场,同学们情绪高涨,绘制了一个个独具特色的作品。

书画艺术的气息在校园中浸润,高雅的追求在师生的心中萌芽。此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广大学生业余生活,拓宽提升了学生对传统书画艺术认知和鉴赏能力。营造了一个和谐向上,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和艺术教育环境。【审核人:田振停】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