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传承中华文明,弘扬书法艺术

发布时间:2019年11月19日 15:09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郭洁琼】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继承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提高学生的书写水平,丰富校园文化底蕴,2019年11月17日在一号楼313教室,特举办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第五届体育艺术节硬笔书法比赛,来自各院系的书法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比赛。

本次比赛比采用统一纸张,以爱国主义诗句为书写主题,旨在让学生在书写古诗文的环境中弘扬爱国主义精神。

比赛现场,同学们表现出良好的书写习惯,作品笔画流畅,结构匀称,章法得当,尽显书法艺术魅力。

此次比赛,提高了学生规范汉字的书写水平,促进了学生养成良好的写字习惯和写字技能,培养了学生对书法的兴趣和爱好。比赛活动引导学生正确识记汉字,规范地书写汉字,感受汉字形之美,意之美,声之美。【审核人:商璐】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