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2019级大学体育Ⅰ(啦啦操)期末考试暨郑州财税金融职业学院第五届校园啦啦操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4日 15:28     责任编辑:体育艺术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茜】2019年12月18日至24日学院2019级大学体育Ⅰ(啦啦操)期末考试暨第五届校园啦啦操赛在我院体育馆隆重举行。

 

 

本次竞赛考核由体育艺术系主办,体育教研室专职教师全员参与,赛程为期五天,共分13场次完成竞赛,2019级高职在校生全员参与,共组成393支参赛队伍完成竞赛考核,比赛分为规定音乐套路与自选音乐套路两个组别,经裁判团队评分核准后的竞赛成绩将被认定为该科目期末成绩。

 

 

“以赛代考”是体育艺术系一直以来秉持的课程评价理念,结合体育课程项目特点积极尝试教学方式与评价方式的改革。考场变身赛场,改革的是评价方式,提升的是教学质量,学生们在舞台上用自己的方式诠释课堂所学体育技能,在学中用,在用中思,能够进一步激发学习兴趣。

 

 

在评分阶段,教师裁判团队现场观摩、亮分、点评,老师们在舞台下更加直观地审视自己的教学成果,在观中思,在思中变,进一步创新教学改革方式,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24日下午,第五届校园啦啦操赛圆满闭幕,丰富校园体育文化生活的同时顺利完成了期末考核任务。“以赛代考”对于学生来说,这是一场创新的考试;对于老师而言,这是一场学习和观摩,增进了教学业务交流的同时也拓宽了教育教学改革思路。【审核人:田振停】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