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3日 17:40     责任编辑:体育艺术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毛佳峰)201912月22日体育艺术系于晚上700106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文明考风,诚信考试”主题班会。

千里之行始于足下,良好的学风、文明的校风,应当从自己做起,从现在做起。每一位同学都要自觉抵制作弊行为,立志成为一名文明诚信的学生,努力发扬勤奋严谨、求实创新的优良学风。

同学们,时刻铭记正德明智,经世致用的校训,积极行动起来,响应号召,诚信考试,诚实做人,严肃考纪,杜绝作弊,争做文明大学生!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认识到诚信对于人生的重要性,诚信是做人的一种品质,是职业道德的根本,是个人成就事业的根基。要培养诚信的良好道德品质,就要从身边的每一件小事做起,当下来说,就是要诚信考试,不作弊,也不帮助他人作弊。应该做到诚实,诚恳,实事求是,重信用,守承诺。相信大家都会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当中,做到诚信行事,作一名合格的学生!(审核:张良)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