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校啦啦操队在2019年中国校园啦啦操锦标赛中取得不俗成绩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13:55     责任编辑:田振停      来源:  浏览次数:

12月17日至22日,我校啦啦操队参加在澄迈县举办的2019年中国校园啦啦操锦标赛,本次大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健美操艺术体操分会执行,海口市啦啦操运动协会承办,澄迈县旅游和文化广电体育局协办。

本次比赛作为全国学生组最高级别的啦啦操赛事之一,共有来自全国22个省市、54所院校的1000余名运动员参赛。本次赛事分高水平院校组、体育院校组、普通院校组、大专院校组等比赛组别,共设有集体花球、集体爵士、集体街舞、集体高踢腿、技巧啦啦操、双人花球、双人爵士、双人街舞、混合配合技巧、混合双人技巧、全女生配合技巧等比赛项目。

我校派出12名参赛队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大专院校组双人爵士自选动作第一名,大专院校组小团体技巧自选动作第一名,大专院校组集体花球自选动作,大专院校组双人花球自选动作第二名的不俗成绩。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