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我院体育艺术系系成功举办“教师素质理念及学生教育人格培养”讲座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26日 15:49     责任编辑:体育艺术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蒙】为进一步提升我院兼专职体育艺术老师的业务水平,加强对我院的体育艺术建设,完善公共体育课的教学内容。12月24日下午,体育艺术系邀请郑州大学体育学院张红学教授在综合办公楼418会议室进行专题讲座。

讲座期间,张红学教授用轻松幽默的话语营造了一个愉悦的氛围,从不同的角度解析了体育教师所要具备的素养,着重对体育教师的科研能力进行了深入讲解。张教授引用了华罗庚的一句话:“科学的灵感,决不是坐等可以等来的。如果说,科学上的发现有什么偶然的机遇的话,那么这种‘偶然机遇’只能给那些学有素养的人,给那些善于独立思考的人,给那些锲而不舍具有独立精神的人,而不会给懒汉。”以此激励青年教师要在科研方面花心思、下苦功、勤动脑、多钻研。

通过本次讲座有助于提升我院兼专职体育艺术老师的业务水平,对老师们今后的生活学习有深刻扎实的指导,能够使大家在工作岗位上创造出更好业绩。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