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体育艺术系线上教学筹备工作全面铺开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10日 09:20     责任编辑:体育艺术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商璐】体育艺术系第一时间响应学校“克服一切困难,开展线上教学”的号召,认真研究教育部及河南省关于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期间网上教学工作的相关文件,全面启动了“应对疫情,不停教不停学”的线上教学准备工作。

系领导与系中层干部多次以视频会议的形式进行研讨,对疫情与学情做出研判,制定出体育、艺术课程线上教学总体思路与多种举措。首先,成立由田振停主任、张良书记为组长的“线上教学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由商璐担任,负责线上教学工作计划制定、任务分解与安排。其次,各课程小组建设线上课程,使学生清楚的了解“从哪上课、上什么课、怎么考核”。继而,建立便于教师业务交流与演练教学实施的钉钉群,制定出了教师线上教学培训计划与要求。

截止目前,体育艺术系“应对疫情,不停教不停学”的线上教学准备工作已经全面铺开,“团结协作、克难攻坚”的财金职院人定能在抗疫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迎接最后的胜利!【审核:张良】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