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10日 17:32     责任编辑:体育艺术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毛佳峰)为了加深同学们对校园安全的认识体育艺术表演一班、舞蹈表演一班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校园安全教育主题班会活动,旨在普及安全知识、营造关注安全、关爱生命的氛围,进一步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提高防范各种安全事故的能力,最大限度消除校园安全事故隐患。

辅导员李霖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安全知识的重要性,然后向同学们讲述了我们学校内应当存在的安全隐患和校园安全意识。将安全教育和日常行为活动有效结合起来,让我们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开展的有声有色。

人的生命只有一次,学生安全牵动着千家万户。我们一起健康快乐成长共同维护安全、阳光的校园环境把校园安全牢牢地记在心里。(审核:张良)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