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体育艺术系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2月29日 12:57     责任编辑:体育艺术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郭洁琼】体育艺术系于2月29日,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全体教师在线参会。

  会议过程中,主任田振停宣读了我系疫情防控的相关举措及要求,强调我系教师要明确目标任务,落实防控措施,强化责任意识。书记张良对师生出现异常情况的应急处理方式方法及报送信息的相关要求做了详细的说明。同时,针对疫情防控工作涉及到的教学管理、体育场馆管控、学生工作、宣传工作等内容,各工作组组长,分别发言汇报。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体育艺术系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重要的保障。【审核:田振停】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