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助力疫情防控战役,汲取抗议榜样力量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2日 22:59     责任编辑:体育艺术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19级体育艺术表演一班李晗情庚子鼠年,新冠病毒突袭人类,一场规模空前的遭遇战不期而至。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全国上下一盘棋,共赴这场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一个多月来,我们与时间赛跑,与病魔赛跑。当前,疫情防控积极向好的态势正在拓展。这充分彰显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在此特殊时期,体育艺术系体育艺术表演一班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于322日晚7:00在线上举办了“助力疫情防控战役,汲取抗议榜样力量”主题团课活动。

活动由团支书李晗情主持。同学们在活动期间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在首纲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和《传递正能量》,优秀团员徐增才和高艺元同学发表了自身感悟和体会。

本次活动学习了钟南山英雄模范事迹,说明我国医疗事业已经崛起我国的医务工作者已经成为真正的白衣天使我国的医生已经成为人们的生活保障。最后由讨论了如何对待这次疫情的看法,同学们纷纷发表意见。 【审核人:郭洁琼】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