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体育艺术系组织开展“世界结核病防治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3月24日 15:50     责任编辑:体育艺术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郭洁琼】2020年月24日是第25个“世界结核病防治日”。在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不断向好的情况下,另一种通过飞沫传播的慢性呼吸道传染病-一肺结核,也是当前严重危害我们健康的主要传染病,为遏制结核病流行,消除传染病的危害,体育艺术系紧紧围绕“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这一活动主题,于2413时组织全体学生进行线上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结合动画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结核病的现状,同时讲解其临床表现和传播途径,最后带领同学们学习如何防治结核病的传播和发生。活动中,体育艺术系各班同学积极互动,踊跃发言。此外,各班委纷纷起带头作用,在“世界结核病防治日”主题微博中留言,发表自己的感想感触。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学生们能够掌握结核病防治知识,并且,在日常生活、学习过程中自觉地增强了自我防范和自我保健意识。

让我们“携手抗疫防痨,守护健康呼吸”,远离疾病,共建美好校园。【审核:张良】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