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在战役中唱响青春之歌”主题团课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27日 13:05     责任编辑:体育艺术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19级体育舞蹈表演一班闫江鸿】为积极响应学校团委号召,体育艺术系体育舞蹈表演一班同学们在4月25日晚7:00开展了线上“在战役中唱响青春之歌”的主题团课活动,活动由团支书闫江鸿主持。

团课首先由团支书闫江鸿带领同学们了解抗疫前线青年杰出代表事例。紧接着,优秀团员代表朱学峰、梁世儒针对学习抗疫前线青年杰出代表事例进行了发言。朱学峰同学说:“抗击新型冠状病毒的战役,是一场全国人民齐心攻坚的战疫,人民群众已然成为不可忽视的一支力量。做为一名团员,我要做好防疫工作,为疫情前线的医护人员致敬。”梁世儒说:“当下,疫情已得到很好的控制。如今的好转,全靠在一线拼搏奋战的医务人员,还有人民群众作为坚强的后盾。海外游子对国家的大力支持。”同学们纷纷发言,讨论关于这场战役自身的感悟。最后,团支书闫江鸿对本次主题团课进行了总结,号召全体团员:越是危难时刻,越显责任担当。众志成城,守望相助,我们坚信,战疫路上,我们一定能够携手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抗击疫情的保卫战!

通过此次团课活动,让我们了解到,在国家危难之时,在武汉疫情最严重的地区,共产党员和优秀的医护人员冲锋陷阵的典型事例。抗疫英雄们驰援武汉的感人瞬间和昂扬风貌,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万众一心,没有翻不过的山;心手相牵,没有跨不过的坎。凝心聚力,众志成城。从我做起,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 【审核:郭洁琼】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