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不聚集,不出行”体育艺术系开展线上五一假期前师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年04月30日 21:43     责任编辑:体育艺术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徐增才4月30下午17:30体育艺术系在腾讯会议组织开展线上五一假期前师生座谈会,参加此次交流会的辅导员李霖老师及19级全体学生。会议由李霖老师主持。

      座谈开始,首先由班长汇报各班近阶段线上出行日报及健康打卡情况。接着,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从整体上看,学生在疫情期间已经养成了少走亲访友、少聚集聚餐,避免在人员密集和空气流通不畅的场所逗留;用餐期间,使用公筷公勺,倡导文明用餐的科学防控方式。针对学生提出的问题,辅导员李霖老师一一做出解答,同时给同学们提出了合理的学习建议和指导,鼓励同学们保持良好的卫生习惯,勤洗手、常通风,科学佩戴口罩 ,做好自我防护。保持良好的生活规律,合理膳食,保证充足休息,适度锻炼身体,增强自身免疫力。

最后,李霖老师作总结讲话。李霖老师还指出一是疫情还没有结束,风险依然存在,请同学们绷紧个人防护这根弦,暂勿出、暂缓远行,尽可能不离开居住地,降低感染风险。如果确需外出,请主动、及时按照有关要求向学校和社区报备登记,返回时按照属地要求采取措施做好防控。二是坚持执行“日报告 零报告”制度,继续按要求及时、准确上报个人健康情况和出行信息。假期期间,请同学们保持手机通信畅通,随时关注学校发布的各项通知。是各级防控负责人要关心关注同学们的学习情况、心理状况、精神状态,督促每一位学生在当下疫情防控期间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慌、不焦虑,共同做好学生的安全防护和成长指导

疫情没有结束,警报没有解除,防疫仍在路上,让我们把狂欢再缓一缓,疫情防控再坚持一下;美食、风景不可辜负,但同学们的健康、平安永远是学校和老师最大的牵挂。好景会常在,好花年年开,待到阴霾尽散,笑看诗画山水,让我们如约相见!【审核张良

 

  • 附件【倡议书.docx】已下载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