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线上办公努力做好学生返校前的筹备工作--体育艺术系近日多次召开工作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年05月04日 09:53     责任编辑:体育艺术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蒙】基于我院部署的学生复学计划,搭建日渐成熟的线上教学与办公平台,4月28日下午与30日下午,体育艺术系两次召开线上视频的工作会议。会议采用钉钉视频方式进行,体育艺术系主任田振停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会,会议包含以下三项内容。

一、线上教学情况

体育艺术系副主任商璐高度评价和总结近期我系的线上教学工作,截止4月28日,我系在线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广大任课教师们与学生已形成了良好的互动平台和教学环境,学生满意度高,在网络教学和直播技术方面有了较大的提高。随后,商璐主任对报送的17级学生补考方案提出意见和建议,结合教务处的要求,对考核方式等方面需要重新细化,各项目负责人认真上报落实。

二、为复学返校前做好准备

体育艺术系主任田振停对近期学院的多项会议精神和内容进行了细致的传达和解读,并对学院指定的分批复学计划做出了指示,进行了细致的任务分解,强调要把学生的安全放在首位,查缺补漏积极完善复学前的各项制度,把病毒严格的排除在校门之外。最后,田振停主任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更高的个人要求,五一假期期间严格遵守学院《复学期间人员管理办法》,不得擅自离郑。

三、体育艺术系的学生管理工作

体育艺术系书记张良作对学生管理工作进行部署,首先对辅导员工作进行了评价并给与高度认可。其次,对线上教学工作以来个别学生出现的违纪行为,做出了严厉的批评和处罚,及时的遏制了此类事件的发生和蔓延。

通过本次会议,大家将继续明确方向,坚定信心,坚守岗位,履行职责。持续做好后续线上教学工作,把好复学前的每一关。(审核:田振停)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