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体育艺术表演一班成功举办“线上考试,诚信有我”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09:04     责任编辑:体育艺术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闫江鸿】为积极响应学校团委号召,我体育艺术系19级体育舞蹈表演一班全体同学于6月14日晚7:00开展了“线上考试,诚信有我”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闫江鸿主持。

    会议开始,由闫江鸿同学采用PPT的方式给同学们介绍了本次班会的主题“线上考试,诚信有我”,并强调了诚信考试的意义和重要性;随后同学们围绕着诚实守信,诚信做人,诚信考试等展开了一系列学习和讨论。最后优秀团员代表薛莹进行了发言:诚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最基本的道德素养,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培养自强自律精神,塑造高尚品格,尊重知识,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

通过此次会议使同学们重温了诚信考试的重要性和意义,鼓舞了士气,为营造良好的期末考试氛围和文明考风筑起第一道防线。【审核:郭洁琼】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