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体育艺术系成功举办“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

发布时间:2020年06月15日 22:31     责任编辑:体育艺术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徐增才】为了积极贯彻落实学校《开展我校学生资助诚信教育主题活动》相关文件精神,推进诚信教育、金融知识普及教育,提高学生征信意识、金融知识、风险意识、法律意识,增强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帮助其树立正确的消费观、荣辱观、价值观。体育艺术系19级体育艺术表演一班积极开展了“资助诚信教育”主题班会,本次班会由团支书李晗情同学主持。

     会议开始,首先由李晗情同学带领大学认真学习了《贷款毕业生还款指南》,并强调了诚信还贷的必要性、可行性及违约对其本人和学校造成后果的严重性;然后带领全班同学开展了“线上金融知识问答活动”;最后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有关“诚信教育校园行”活动的通知,并对本次活动作出了明确的分工和要求。

    本次班会气氛活跃,秩序井然。通过线上金融知识问答环节,调动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普及了诚信金融知识,不仅有助于增强其法律意识、金融风险防范意识,同时也有助于培养同学们的契约精神、树立诚信理念【审核:袁小光】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