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工作动态>> 正文

体育艺术系开展学习《2020开学第一课》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0日 10:51     责任编辑:体育艺术系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李霖2020年“超长版”寒假终于结束,9月9日,体育艺术系学生正式返校复课。不上新课,不讲试题,体育艺术系首先结合当前实际,利用线上平台组织学生观看学习由中宣部、教育部、国家卫健委、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主办的视频节目《2020开学第一课》。

9月9日下午,体育艺术系辅导员何凯老师组织19级全体学生线上观看2020开学第一课》,课程以“少年强,中国强”为主题,传递“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价值理念。节目邀请了战疫英雄代表,讲述了感人至深的抗疫故事,弘扬了抗疫精神,展现了科学的力量!

母庸质疑,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学到的知识是很深刻的,抗疫精神深深的植入了心中,明白了应当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扛起疫情防控工作中的自我责任。

此次学习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近一步普及了疫情防控知识,增强了学生的社会意识感,使广大学生有了新学期新气象的良好状态!审核张良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