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 正文

第四届体育艺术节开幕式暨“奋斗新时代,赞歌唱祖国”合唱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6日 09:30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张笑晓】11月20日下午,第四届体育艺术节开幕式暨“奋斗新时代,赞歌唱祖国”合唱比赛在我院体育馆隆重举行。党委书记王霄鹂、副院长牛宝毅、郭建军以及各院系的领导老师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委宣传部、教务处、学生处、工会、团委、体育艺术系承办,各院系协办。

本次比赛是体育艺术节各项赛事的一部分,旨在弘扬优传统文化;培养师生爱国主义情怀;表达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念和信心;展现了我院师生所具备的良好精神风貌。第四节体育艺术节合唱比赛自启动以来,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等因素,各院系参赛队克服困难表现出了极强的执行力和组织力。

最终,会计学院—浪潮铸远队、会计学院—广发财务队、互联网学院—18新秀队获得一等奖;商贸系—EV5队、体育艺术系—娇韵队、经济管理系—我爱华夏队、会计学院—冬奥会计队、会计学院—用有新道队获得二等奖;信息技术系—畅响队、经济管理系—我爱中国队、信息技术系—开拓者队、财税金融系—超越队、商贸系—战神队、财税金融系—明日之后队、中专部—熊出没队、互联网学院—小精灵队获得三等奖。(审核/张良)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