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 正文

第四届体育艺术节硬笔书法比赛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年11月20日 08:32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郭洁琼】为传承和发扬中国书法的历史文化,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精神。以弘扬爱国精神为主题的第四届体育艺术节硬笔书法比赛于2018年11月15日18时在一号楼313阶梯教室举行。本次比赛由体育艺术系主办,得到了团委以及学院各系辅导员的大力支持,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大赛以现场出题书写的形式进行,内容为爱国主题的相关诗句,参赛学生自行安排作品章法进行书写,充分展示硬笔书法风采。

此次比赛充分体现出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校园的思想精神。

比赛培养了学生认真规范书写汉字的良好习惯,激发了学生对祖国灿烂文化和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文化生活,提高了学生文化修养,营造了一个浓厚的校园文化艺术氛围。(审核/张良)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