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 正文

我院举办2017“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践行核心主义价值观 喜迎党的十九大”文化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09:57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袁瑞娇)2017年10月20日,在学院党委宣传部的统一部署下,由学生处、财税金融系、会计学院 信息技术系、体育艺术系、基础部共同举办的2017“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践行核心价值观喜迎党的十九大”文化讲堂在一号楼213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潘红,学院副院长来栋梁,学院副院长郭建军出席了本次活动。

本期文化讲堂以《领航》为开篇,回顾党的十八大以来,在新中国成立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基础上,党和国家事业发生历史性变革。接着由我院合唱队队员演唱的一首《我的中国心》表达了我们中华儿女的赤诚之心。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到追求卓越的财税梦,我们在灿烂的中华文明中细细品味,在品味中感悟,在感悟中成长,现场书画展示将文化讲堂活动推向了高潮,接着,我们回顾了今年来我院取得的多项荣誉,在优秀正能量朋友圈展示中结束了这次活动。

通过这次活动,我们更清楚的认识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我们财税人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审核/张良)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