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教学科研 | 规章制度 | 党建工作 | 竞训活动 | 学生体质健康测试 |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精神文明建设专题>> 正文

体育艺术系党支部开展“做焦裕禄式好干部” 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31日 20:09     责任编辑:tyys      来源:  浏览次数:

【通讯员:王洪雅】为深入贯彻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教育引导各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焦裕禄精神,践行党的群众路线,2017年3月25日下午体育艺术系党支部在综合楼518会议室召开在开展“做焦裕禄式的好干部”主题实践活动。

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张良主持。全体党员观看了《焦裕禄》纪录片并进行讨论发言。其中,来栋梁同志就焦裕禄精神的传承进行发言,他说:焦裕禄秉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吃苦在前,享乐在后,他实事求是,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他清正廉洁,无私奉献,为人民利益鞠躬尽瘁,死而后已。做新时期焦裕禄式的好干部,要树立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进取精神,不怕困难,不畏艰险,进一步统一思想,凝心聚力,艰苦奋斗。随后,商璐同志和王蒙同志也就焦裕禄为人民服务,廉洁奉公等精神的学习进行了发言。

最后,党支部书记张良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性发言。他强调:共产党员要向焦裕禄同志学习,以“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五好”干部标准要求自己,带头加强自身修养,做好自我规范,加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和自我提高,保持共产党人良好形象,提升能力素质。(审核人:张良)

关闭


学校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尉路18号  

CopyRight  2007-2018 郑州市财税金融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豫ICP备:41010002000056